防中共認知戰、駭攻影響公投 國安局.中選會備戰|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6 日訊】世錦賽闖女單八強 戴資穎期許自己保持耐心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2021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女單16強,以21:10、19:21、21:11擊敗世界排名21蘇格蘭選手吉爾莫,第6次挺進8強,明天將和尋求衛冕的印度名將辛度交鋒,小戴點出唯一策略就是保持耐心。

===

原物料沒漲餐飲卻漲 經濟部:一定會處理

民生餐飲近期頻傳漲價,但法務部表示,查詢上游供應的主要肉品、蔬果等並未有明顯價格波動;對此,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今(16)日表示,經濟部一直在追蹤價格問題,若發現原物料沒漲,而業者卻以原物料上漲為由漲價,經濟部一定會處理。

===

防中共認知戰、駭攻影響公投 國安局.中選會備戰

國安局表示,中共近年持續用融媒體機制輔以散布爭議訊息等手段,加大對台認知作戰,國安局已統合國安單位針對公投等選舉成立防治專案。中選會16日送立院內政委員會書面報告也指出,為防範公投舞弊,電腦計票採專用封閉式網路,並設有備援機制;計票資訊查詢網站也設有「國內外雙重可清洗惡意流量服務」。

===

城中城大火後2個月拆除 原址改建公園

10月14日造成46死、41傷慘劇的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高市府展現超高效率,公告為危樓後,在2個月後的今天開始拆除大樓,預計明年4月底夷為平地,原址將改建公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