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喜劇野生動物攝影獎 「笑」果十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6 日訊】2015年成立的喜劇野生動物攝影獎,是由兩位專業攝影師 喬伊森希克斯(Paul Joynson-Hicks)和 蘇拉姆(Tom Sullam)所發起,每年都會徵選上千張世界各地以「搞笑動物」作為主角的投稿照片。2021年的獲獎作品日前正式揭曉,帶您去看一看。

首先來看入選的優秀作品代表,這張名為「躲貓貓」,一隻從樹上滑下來的小熊,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是正在玩捉迷藏呢。

這一張 名為「你怎麼把窗戶打開的?」捕捉到浣熊也許試圖進入房屋的瞬間。

還有這張生動的表達了一隻水獺媽媽『咬』著牠的小水獺來上游泳課的照片,取名為「上學時間」。

還有這張,落葉巴在鴿子臉上的討喜動感,作者將它取名為「我猜夏天已經過去了...」。

而今年的總冠軍就是這一張—《哎喲!》。這是英國業餘攝影師肯‧詹森(Ken Jensen)的作品。2016年,詹森在雲南偶然捕捉到一隻公猴「騎」在橋的一根支撐鋼索的瞬間。當時這隻猴子是在展示自己的攻擊性,但牠所處的位置使牠看起來很痛苦。取名叫《哎喲!》是不是相當貼切呢?

喜劇野生動物攝影獎致力於發掘有趣而溫馨的動物照片,並希望以這樣一種滑稽有趣的方式,提高大眾對野生動物及其棲息地的保護意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