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務部制裁數十中企 包括腦控武器研究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7 日訊】美國商務部週四(16日)宣布,再將34家參與迫害人權的中國生物技術和監控技術公司列入實體制裁名單。商務部指出,證據顯示,這些機構利用生物科技支持中共軍方,項目包括所謂的「大腦控制武器」,這種活動違背了美國國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

週四被美國商務部列入制裁名單的共有37家企業,其中34家位於中國境內。商務部在聲明中表示,當天的行動是為了「應對中華人民共和國以軍事應用和侵犯人權為目的,開發並部署生物技術和其他技術,對美國國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帶來的持續威脅」。

此次被列入實體清單的中國實體,包括中共軍事醫學科學院(AMMS)及其11個利用生物技術支持中共軍方的科研機構,分別是:衛生勤務和醫療情報研究所、放射和輻射醫學研究所、基礎醫學研究所、衛生學環境醫學研究所、微生物流行病學研究所、毒理藥物研究所、衛生裝備研究所、生物工程研究所、野戰輸血研究所、疾病預防控制所以及軍事獸醫研究所。

商務部表示,這些機構利用生物技術支持中共軍事需要,其中包括「大腦控制武器」,違反了美國國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