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選前之夜各黨拚場 侯不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7 日訊】四大公投周六登場,選前關鍵時刻各政黨動員,向民眾街頭宣講四大公投理念。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另有行程將不會出席。

四大公投周六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視察新北市選舉委員會,指示做好選務工作。今晚國民黨舉行大型造勢活動,侯友宜表示另有行程將不會出席,對於黨內喊話身為縣市首長,應該發揮影響力,挺身表達立場,侯友宜則表示應該讓公民自己做決定。

新北市長 侯友宜:「公投是民主主義的展現,民眾要勇於出來表達意見,鼓勵大家出來投票,做自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到台中市進行車隊掃街,媒體詢問國民黨籍首長動員能量,特別是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沒明確表態。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各個縣市長包括侯市長、包括盧市長,都分別表達對,反萊豬以及對於藻礁等等議題的支持,我們每一位首長,也會鼓勵大家都要出來投票。」

四大公投立場,民進黨喊出四個不同意,國民黨訴求四個同意,民眾黨在公投綁大選以及重啟核四表達反對,時代力量除了反對重啟核四外,其他三個議題都表達支持,而基進黨與民進黨立場相同,一樣是四個不同意。

台灣基進黨:「四個不同意,台灣進國際。謝謝台灣豬,謝謝你們辛苦了,台灣豬加油。」

選前關鍵時間各政黨動員,向民眾街頭宣講四大公投理念。而藍綠陣營今晚大拚場,國民黨夜宿自由廣場,包括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黨內人士,將輪番上場宣講。而民進黨在北高分頭舉行大型造勢,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副總統賴清德將在今晚連跑北高,台北場大型造勢在凱道登場,距離國民黨舉辦活動的地點自由廣場,雙方會場距離只有短短五百公尺,北市警局表示,將布置警力進行安全導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