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領導人峰會 立陶宛總統將尋求歐盟協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7 日訊】再來關心,今天,歐盟將在布魯塞爾召開領導人峰會,立陶宛總統顧問斯凱斯吉里特表示,立陶宛總統瑙塞達將與歐盟國家領導人,就中共施壓立陶宛的問題進行討論,尤其是歐盟執委會如何幫助立陶宛。

澳洲前國防情報官員 休布瑞吉(2021.12.16):「這樣恐嚇一個歐盟成員國,將招來整個歐盟。所以這裡更大的考驗,不單單有關立陶宛,而是歐盟其他成員國會怎麼做,以支持她們的成員之一。」

目前,包括奧地利、比利時和波羅的海三國以及科索沃,都已經決定不派高層官員出席北京冬奧。另外,路透社17號報導,有消息傳出,德國馬牌輪胎收到中共要求,停用立陶宛製造的汽車零件,但馬牌拒絕回應。德國政府智庫「學術暨政治基金會」表示,立陶宛出自信念,做了中共不喜歡的決定,但立陶宛是歐洲的民主國家,德國有必要支持立陶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