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普渡大學斥小粉紅:不尊重言論自由就別來|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7 日訊】微軟又屈共!Bing暫停中國「搜尋自動建議」

微軟公司旗下網路搜尋引擎Bing,是目前唯一可在中國境內使用的主要外國搜尋引擎,不過,微軟公司17日表示,已受到「相關政府機關」要求,在中國暫停「搜尋自動建議」功能30天。

===

美普渡大學斥小粉紅:不尊重言論自由就別來

全美公立學校排名前20的普渡大學,有一名中國留學生因批評中共,在校園中遭到其他中國同學的騷擾和威脅。校長丹尼爾斯(Mitch Daniels)15日向全體師生發出一封公開信,譴責該校中國留學生對其他學生的騷擾與威脅動作,並稱那些代表共產黨政權審查言論的人應該「到別處接受教育」,如果不尊重言論自由就別來這裡。

===

日本大阪鬧區火警已19人亡 警疑人為縱火

日本大阪市北區熱鬧繁華的曾根崎新地一處8層樓建築物,17日上午發生嚴重火警,27人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截至日本時間下午4時15分,警方已確認19人死亡,現場有人目擊一名年約60歲男性行徑可疑,當局目前正調查人為縱火的可能。

===

臉書披露多家網路間諜公司 其中1間在中國

社群平台臉書母公司「Meta」在週四(12月16日)發布的一份報告中,點名指控六家私人間諜公司,針對其平台上的約5萬用戶,實施了駭客攻擊或其他違規行為,其中包含中國的1間不明公司。這間公司的惡意軟體背後操作按照標準工作日活動,用於中國境內執法,包括用於監控香港與中國新疆地區的少數族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