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歲末感恩祈福晚會 玖壹壹、ELLA壓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彰化歲末感恩祈福晚會邁入第三年,25日將在鹿港鎮體育場登場,邀請「新台妹」魏妙如、金曲樂團告五人,還有台客嘻哈樂團玖壹壹和ELLA合體壓軸,最後還有480秒璀璨煙火秀。希望讓遊客來到彰化,從白天玩到夜晚。

身穿米色洋裝,深情歌唱,從國外來到台灣耕耘4年的歌手魏妙如,出席縣府記者會,演唱自創歌曲,表達對家鄉的思念。

歌手 魏妙如:「他們很多都是返鄉青年,就是回到家鄉,為家鄉貢獻做一些事情,然後我因為這件事情覺得,非常感動,所以就寫了一首,算是思念家鄉的一首歌,叫作等你回來。」

為了慶祝彰化即將建縣300年,25日鹿港體育場將舉辦歲末祈福活動,17日在縣府舉辦活動記者會,宣布演唱會卡司陣容。

彰化縣長 王惠美:「像這個玖壹壹、告五人,還有我們ELLA等等。」

彰化縣政府城觀處長 田飛鵬:「我們有一個高10公尺,的一個蛋糕的聖誕樹,那這個聖誕樹其實會動的,那已經很多民眾看到了。」

除了演唱會,也舉辦「彰化月影燈季」,在彰化美術館、八卦山周邊都設置了大型燈飾,要讓民眾感受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