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隔6年重返小巨蛋 重現多首經典作品勾歌迷回憶

資深音樂人李宗盛17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有歌之年」巡迴演唱會,演唱多首經典代表作。(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7 日訊】歌手李宗盛今晚舉辦「有歌之年」演唱會,第4度唱進台北小巨蛋,特別按照年份安排歌單,帶領觀眾體驗一場聽覺饗宴。他笑稱開唱前曾夢到已封麥的費玉清喊交棒「嘴上絕技」。

演唱會場外,費玉清以狗糧捐做公益取代花籃,祝賀李宗盛「有歌之年,不絕於耳」,相信音樂歌手五月天、家家、劉若英等人也都以狗糧代替花籃。

李宗盛開場表示,在後台看到開場影片就有流淚的衝動,「上次在這裡唱歌給大家聽是6年前,6年能發生很多事,我希望下次不要再6年,不然我都70歲了。」

李宗盛分享,開唱前夢到費玉清用專注的眼神看著他,他跟我說:「我已經封麥了,嘴上絕技就靠你傳承了」李宗盛向觀眾表示,今晚演唱會就像是老友見面聊天般自在,他也和觀眾分享入行的點點滴滴。

李宗盛今晚一連演唱「夢想時分」、「我是一隻小小鳥」、「愛如潮水」、「為你我受冷風吹」、「飄洋過海來看你」等經典歌曲,獲得觀眾熱情掌聲,也有許多觀眾跟著合唱。

演唱會由中國音樂人李劍青擔任吉他手、小提琴手及合音,李劍青也登台演唱「平凡故事」、「出城」,成為驚喜。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