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砸下近25億元 收購美國精密自動化公司

電源供應器大廠台達電子18日宣布,將透過子公司DIH擬以8890萬美元(約新台幣24.7億元),收購全球電子業製造組裝及精密自動化設備領導廠Universal Instruments全球公司及子公司。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8 日訊】電源供應器大廠台達電子今天宣布將透過子公司DIH擬以8890萬美元(約新台幣24.7億元)收購UI Acquisition Holding Co.,以取得全球電子業製造組裝及精密自動化設備領導廠Universal Instruments全球公司及子公司。

台達電今天公告,子公司Delta International Holding Limited B.V.以8890萬美元取得UI Acquisition Holding Co.全數股權,交易完成後,Universal Instruments將繼續營運,原管理團隊也將持續帶領公司發展。

台達電發布新聞稿指出,Universal Instruments是總部位於美國的百年企業,提供自動化精密加工方案,客戶涵蓋全球知名企業,領域包含汽車、電腦、醫療、精密製造等行業,尤其專精於印刷電路板組裝高速貼片技術、精密異型插件技術等電子行業組裝解決方案。

Universal Instruments目前在自動化領域已有超過500個專利,為全球客戶提供近3萬套的設備系統,其自動化精密加工方案符合高端應用所需的高精高速搬運、組裝以及檢測等製程需求。

台達電指出,此次收購後,將強化台達電在電子組裝與精密工業的自動化方案布局,同時整合雙方研發及銷售資源,加速台達電在電子產業智能製造的全面化完整布局。

台達電執行長鄭平表示,工業自動化市場龐大,電子製造行業向來是台達聚焦的重點。Universal Instruments在電子製造業建立卓越的口碑與長期合作堅實的客戶基礎,其累積多年的核心技術與精密機械,結合台達電現有的自動化設備能力,將能為電子組裝業的客戶提供產線的完整解決方案,提升產能的同時也管理產線的碳足跡。

此外,鄭平說,Universal Instruments開發標準設備機台的豐富經驗及多元的自動化技術,更能強化台達電相關產品開發的流程與速度,穩固台達電邁向新世代智能製造之路的腳步。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