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形象崩塌 中國代言3品牌迅速切割

王力宏日前宣布離婚後,妻子李靚蕾昨天深夜在網上發出長文,其中提及王力宏種種不為外界所知的行為,迅速在網上引爆;形象崩塌後,王力宏在中國代言的3個品牌迅速與他切割。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8 日訊】超級偶像王力宏日前宣布離婚後,妻子李靚蕾昨天深夜在網上發出長文,其中提及王力宏種種不為外界所知的行為,迅速在網上引爆;形象崩塌後,王力宏在中國代言的3個品牌迅速與他切割。

綜合澎湃新聞等陸媒報導,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宣布離婚後,16日獲得汽車品牌「INFINITI中國」代言,但李靚蕾昨晚發出長文指王力宏「約砲又召妓」,王力宏長年保持的優質形象一夕崩跌。

形象墜地後,王力宏迅速失去一些代言工作,其中汽車品牌「INFINITI中國」今天凌晨發出聲明說,「英菲尼迪決定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先生的合作關係。12月16日,英菲尼迪才官宣王力宏成為品牌代言人。

緊接著,集在線教育、科技創新、人工智慧硬體研發為一體的中國教育科技企業「讀書郎」上午也聲明已終止與王力宏的合作關係,成為第二家與他切割的企業。

同日,周大生珠寶也在微博聲明,指與王力宏的廣告合作協議已於11月30日到期,後續不再合作。

除了導致王力宏丟掉代言,李靚蕾的長文也在中國網上引爆熱議,對於「INFINITI中國」從宣布與王力宏合作到解約不過短短兩天,有網友嘲諷稱「日拋型?」

網友並舊事重提中國娃哈哈集團董事長宗慶后女兒宗馥莉前幾年擔任公司公關部部長後,換掉娃哈哈純淨水20年代言人王力宏一事。對於此事當年曾引爭議,網友說「欠宗馥莉一個道歉」。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