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廢汽車零件做的直升機 巴西男成功飛上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8 日訊】巴西一名男子用報廢的汽車和機車零件打造一架直升機,不但能移動,還能飛上天,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才華。

這架外觀看起來像三輪車的直升機在啟動螺旋槳之後,先在馬路上助跑一段時間,最終緩緩地飛了起來,然後在空中盤旋。

巴西媒體報導說,這輛直升機的駕駛,是一位名叫戈麥斯(Genesis Gomes)的男子,戈麥斯從小就是個航空迷。他家外面停放了一架飛機。他一直想自製並駕駛直升機但未能如願,直到最近才有機會駕駛這架 朋友自製的直升機。

他的一位朋友用報廢汽車、卡車和自行車的零件製造了這台直升機,其中,破舊的螺旋槳是以福斯金龜車(Volkswagen Beetle)的引擎驅動的,甚至家用的水龍頭也被拿來當直升機的零件。

儘管戈麥斯還無法駕駛自己製造的飛機,但有其他航空迷給了他很多建議。他希望有朝一日能駕駛自己設計和打造出來的直升機,以實現他的夢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