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融化球迷!足球員抱狗狗進場找新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8 日訊】被遺棄的狗狗往往要很幸運才能再次找到安定的家,為了助牠們一臂之力,俄羅斯犬隻基金會有項新計劃「小狗應在家」(Dogs are better at home),特別找到足球隊合作,讓球員抱著待領養的狗狗,一同進行開場,這段溫馨的影片在短短10天內,就獲得3百多萬次觀看。

12月4號,一群足球員正在後台,小心翼翼的抱著自己手上軟萌的狗狗,準備進行一個別具意義的開場。由俄羅斯辛尼特(Zenit) 足球隊與犬隻基金會合作,讓11名球員各抱一隻小狗狗進場,希望為他們找尋新家。

現場辛尼特球隊介紹球員資料時,會一併介紹球員懷中抱著的狗狗資料,整個場面溫馨又感人,希望能藉此增加領養意願,為這些狗狗們找到個溫暖的家。

這段足球運動員與狗狗開場的影片,截至12月11號晚上為止,在Twitter上觀看了363萬次,獲得600多次的轉發,引起廣回響。

根據俄羅斯收容所協會統計,在2020年,俄羅斯有超過60萬隻流浪狗,也是該國突出問題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