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Omicron境外移入再+1 旅客自美入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再來關心疫情,台灣Omicron境外移入案例再添一起,為一名旅客在13日自美國返台,目前同班機16人檢測陰性。另外,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新增13例境外移入案例,為6男、7女,分別自越南、美國、英國、西班牙等國入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我們今天是零本土病例,13例境外移入還有零死亡病例,13例境外移入病例,是6例男性7例女性,年紀10多歲到60多歲,分別來自四例是越南,三例是英國,兩例是美國,還有一例是西班牙、柬埔寨,菲律賓跟新加坡,入境日是介於12月3日至12月17日。」

目前台灣總共檢測出5起Omicron境外移入,分別來自英、美,與史瓦帝尼。而最新一起案例是在13號從美國入境,同機旅客16人檢測陰性,目前改列居家隔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