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港人評公投:抵住威脅.籲國民黨認清台主流民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8 日訊】繼續看到,四大公投開票,不同意都高於同意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因此出來道歉,並要承擔責任。不過針對朱立倫在記者會上表示,在這樣的所謂鳥籠公投制度下,很難有公投案通過,對民主是傷害等言論,看在台灣的香港律師桑普眼裡,就指出,這其實才是台灣的主流民意,要國民黨認清。

時事評論人 桑普:「如果他(朱立倫)認為說公投已死,他就一了百了的話,他又覺得是民主的悲哀怎麼樣,就是民主不要國民黨的主張阿,民主不要四大公投的同意的議題阿,就是通過這個完全沒有賄選,而且還能快速開出選票有效率的方式,告訴全世界說,台灣的主流民意就是如此。」「所以我認為說,這一波的事情,等於是台灣民意的彰顯,是民進黨努力的催票的成果,也同時也是看的到國民黨方面是不得人心。」「共產黨用一個內部策反的方式,放置一些中共代理人的方式滲透策反,這個地方,起碼在這個事情上,通過民主的程序,讓台灣的人民,能夠清晰的告訴全世界,我們是抗中保台親美,我覺得這個態勢已經確定,應該是毫無疑問的,那未來我覺得台美關係會繼續向前走,台灣也能走到國際上面去,完全一樣,而且可以抵住了,這個國民黨跟共產黨的威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