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3局擊退何冰嬌 明爭首面世錦賽金牌|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8 日訊】桃園防疫旅館案採檢結果 467人全數陰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表示,桃園防疫旅館群聚案的接觸者採檢結果全數出爐,除了先前曾驗出的3名陽性個案外,旅館37名員工、414名旅客、16名社區接觸者全數陰性。

===

台海軍「快速布雷艇」交艇 阻敵登島能力

台灣海軍投入9億餘元預算籌獲4艘「快速布雷艇」,第3艇、第4艇(舷號FMLB-3、FMLB-5)16日舉行交艇典禮。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致詞時表示,「快速布雷艇」能快速完成敵航經海域或港口的布雷作業,達到阻止敵方登島作戰的目的,成為重層嚇阻的可恃戰力。

===

戴資穎擊退中國何冰嬌 將搶個人首面世錦賽金牌

「世界球后」戴資穎18日在羽球世錦賽女單4強賽,對上世界排名第9的中國好手何冰嬌,小戴在第3局決勝局連拿8分奠定勝基,最後在激戰57分鐘之後,以2比1擊退何冰嬌,順利晉級周日的決賽,這也是戴資穎生涯首度打進世錦賽決賽。

===

富士康印度工廠宿舍傳集體食物中毒 多人住院

鴻海集團富士康(Foxconn)位於印度、是專門為蘋果公司生產iPhone的分公司,18日傳出員工集體食物中毒事件,不過外媒表示,還不清楚這起事故是否會影響富士康在印度的生產線。富士康也尚未回應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