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不如預期 朱立倫:繼續努力加油不氣餒

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中右)19日上午在沙鹿區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前來加油打氣;對於公投結果不如預期,朱立倫說,一定要繼續努力、加油,絕對不會氣餒。(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9 日訊】對於公投結果不如預期,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一定要繼續努力、加油,絕對不會氣餒,且從今天開始,要結合社會正義力量,共同支持中二選區參選人顏寬恒。

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上午在沙鹿區成立競選總部,朱立倫前來為顏寬恒加油打氣,對於昨天公投投票結果,藍營遭受挫敗,朱立倫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一定要繼續努力加油,絕對不會氣餒。

對於公投結果是否影響中二選區選情,朱立倫指出,民進黨在中二選區動用府院黨加上網軍力量,全力攻擊抹黑造謠,讓顏寬恒受到非常大的委曲,這1個月當中大家在拚公投,顏寬恒一個人承受非常多砲火,其中絕大部分是非常惡意的,且是鋪天蓋地的抹黑造謠。

朱立倫表示,從今天開始,要結合所有社會正義力量,顏寬恒是一個認真做事的人,至少要結合大眾的力量幫顏寬恒澄清,他也呼籲所有藍軍及社會正義力量,多關心在網路上造謠的人及不斷打壓顏寬恒的媒體人,大家共同支持顏寬恒。

被問到藍營在中二選區的布局,朱立倫認為,中二選區非常重視在地情感,顏寬恒定會在地不斷深耕基層、勤跑基層,繼續努力,用一個做事人的精神,繼續爭取在地所有人的支持,不管是黨中央或是藍軍朋友,希望能夠幫忙獲得更多中間選民的支持。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