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紀委指向王力宏 網友問「張高麗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0 日訊】藝人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日前發出5000字長文,揭露王力宏淫亂行徑,中國網友一面倒抨擊,中國企業下架相關廣告,而中共中紀委還聲稱,「違法失德必究、沒有任何例外」。王力宏近幾年主要在中國發展,更是頻頻參加中共的紅色文藝演出、為中共洗腦劇獻唱。有評論員指出,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被彭帥實名舉報已經超過1個月半,但張高麗本人未現身面對,也沒有受到陸媒檢視,中共中紀委在王力宏風波中,跑出來扮「正義判官」,根本不夠格。
 

大紀元評論員岳山撰文指出,就王力宏事件,三天之內,中共一共做了三步。

岳山寫道:
第一步,首先是意識形態總管王滬寧,其主管的宣傳系率先動手。官媒的做法就像之前對鄭爽、吳亦凡、趙薇等「劣跡」藝人一樣,用上封殺令。央視迅速封殺洗腦劇《大決戰》片尾曲,王力宏被消音。

中共做的第二步,是有「黨的叼盤俠」之稱的胡錫進出手了。近日剛剛宣布退休的《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退而不休,繼續充當特約評論員。胡的退休已引發不少負面猜測,認為其可能有日會坐大牢。因為胡自己也被曝斂財和性亂。此時遇上王力宏的醜事,胡正好「插一刀」以自證清白。

第三步則是中紀委出手!9日,中共中紀委在官網發表「本網評論|立藝先要立德」文章聲稱,近期,「人設崩塌」再成輿論場熱議關鍵詞。明星藝人「翻車」的例子一再說明,公眾人物「如果肆意妄為、不知自重,就得不到他人的尊重,最終只能自食苦果」
 

岳山表示,現在中國所有官場中或社會上的醜惡亂象,根源都是中共暴政、亂政。中共所幹的就是以貪反貪,以黑吃黑,以淫治淫。中紀委跑出來扮「道德判官」,根本不夠格。
 

更多新聞:

王力宏聲明向社會大眾道歉 李靚蕾盼其真正認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