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政40週年 游錫堃:繼續以水牛精神捍衛台灣

游錫堃(圖)表示,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從政40週年的今天,回首來時路,感慰無窮。1981年游錫堃獲得宜蘭選民的支持,進入台灣省議會前後8年共2任省議員。他說40年,兩相對照,台灣的進步舉世皆知。資料照。(圖/翻攝自立法院長游錫堃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0 日訊】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在臉書發文,今天是他從政40週年,會繼續以水牛精神腳踏實地捍衛台灣。對於全國性公投落幕,人民以選票對攸關台灣未來發展的政策做出了睿智而關鍵性的決定。

游錫堃表示,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從政40週年的今天,回首來時路,感慰無窮。1981年游錫堃獲得宜蘭選民的支持,進入台灣省議會前後8年共2任省議員。

他指出,公民投票,及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在1981年,都只是黨外人士為台灣民主前途所刻劃的願景;「我們努力打拚,卻毫無把握,不敢確定在白色恐怖、威權體制下會有實現的可能。」

他指出,40年,兩相對照,台灣的進步舉世皆知。不要以為40年台灣的進步是理所當然;放眼全球,40年間大幅倒退的國家,令人怵目驚心,香港經驗就在眼前。

回首來時路,游錫堃表示,回顧40年,他很欣慰、
很感恩、很幸運。「台灣是餵養我們的母親,母親的民主與自由需要我們反哺,需要我們呵護,需要我們珍惜。」

游錫堃說,從政40年的今天,一如往常,會繼續以水牛精神腳踏實地的捍衛著台灣。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