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喊盼誠實負責 王力宏宣布「暫時退出工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0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連續三天佔據媒體與社群版面的消息,藝人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料淫亂行徑,李靚蕾在今天(20日)凌晨和上午10點都各發一篇聲明,希望王力宏誠實的面對自己,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而最新消息,王力宏20日上午發聲明表示,自己準備暫時退出工作,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

 

王力宏20日聲明全文:

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沒經營好婚姻,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在這裡,給爸爸媽媽靚蕾孩子們鄭重道歉。既已離婚,爭論過去種種已經無意義了。從今往後,我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會承擔起一個父親、兒子和公眾人物的責任,經濟上生活上盡可能的照顧靚蕾和孩子們,我準備暫時退出工作,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靚蕾,我們還是要共同照顧撫養三個孩子的,你們住的房子我會過戶到你的名下。孩子們的撫養教育我也會全程參與並承擔費用。此事肯定主要是我處理不當。再次向大家道歉。

 

王力宏20日聲明宣布暫時退出工作(圖翻攝自FB)
王力宏20日聲明宣布暫時退出工作(圖翻攝自FB)

 

王力宏昨天(19日)深夜在防疫旅館發出千字長文,內文最後,他向親友與社會大眾道歉,原因是「沒有經營好自己的婚姻」。不過,王力宏沒有直接回應淫亂指控,他在信中寫道自己「5年8個月的時間,是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並指控李靚蕾要求2億人民幣贍養費,對此,李靚蕾也在今天(20日)凌晨發出千字文一一澄清,上午,李靚蕾再發文寫道,自己昨天打給王力宏五次,都被拒絕,她強調,從未不讓男方看孩子,甚至同意讓王力宏在家中加裝「遠端操控」監視器,她說,不希望要再為了不實指控,被逼發文回應或揭露更多私事來佐證,還說自己都快變「網路連載作家」了,希望這件事情能盡快落幕,讓大家能回歸正常生活。
 

相關新聞:

中共中紀委指向王力宏 彭帥張高麗案成反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