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後和朱立倫關係 侯友宜:友誼不變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在公投的態度引黨內部分質疑聲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不找戰犯,而侯友宜今天被媒體問到是否有和朱立倫聯繫?他說,友誼不變,溝通管道暢通無礙。資料照。(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0 日訊】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公投的態度引黨內部分質疑聲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不找戰犯,而侯友宜今天被媒體問到是否有和朱立倫聯繫?他說,友誼不變,溝通管道暢通無礙。

4項全國性公民投票案都不通過,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雖言明不找戰犯,但侯友宜儼然成為黨內箭靶,侯友宜也說:「對於這次的公投結果,我願意承擔!」

侯友宜今天視察校園電力改善工程暨冷氣裝設工程時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及是否有跟朱立倫聯繫?他表示,他和朱是就事論事,友誼不變,「我們也常常有聯繫的管道隨時都可以打電話,所以大家放心,我跟主席都有可以隨時溝通的管道,暢通無礙」。

侯友宜對於藍營內部一些不同聲音表示,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角色,大家團結走在一起、全心全力努力的為人民做事,這才是永遠的方向。至於公投已經投出來了,就尊重結果,大家放下,一起往前走。

媒體追問是否要跟黨內修補關係問題,侯友宜表示,他好好為新北市民把自己的角色先扮演好,這是最重要的工作。相信黨的角色也會盡力把為人民的事情做好,大家攜手合作,全力往前走,「讓我們的執政縣市都能夠贏得民眾的信賴,這才是現在當前最需要努力做的事情」。

他也針對府院高層協商竹竹縣市合併等問題表示,國土規劃及財稅劃分須有長遠思考,涉及整體行政區及國家的長遠發展,要非常的謹慎、不能急就章。所以,中央真的不要搞錯方向,現在人民需要的不是這個。好好的把人民現在最關心的薪水、物價、防疫做好,財源如何分配,讓地方可以發揮做好事情,才是最重要。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