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醜聞延燒兩岸 發布道歉聲明 暫停工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藝人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揭露涉入淫亂,事件震撼兩岸娛樂圈,消息占據媒體版面三天後,王力宏今(20日)早發聲明道歉,表示自己準備暫時退出工作,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並表示,會與李靚蕾共同撫養三個孩子,並將房子過戶到李靚蕾名下。

藝人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指控涉入淫亂,20日上午,王力宏發出兩百多字聲明,向雙親、前妻李靚蕾、與三個孩子鄭重道歉。

他說,「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我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會承擔起一個父親、兒子和公眾人物的責任,經濟上生活上盡可能的照顧靚蕾和孩子們,我準備暫時退出工作」

王力宏說,他會與李靚蕾共同撫養三個孩子,並承諾將4.8億豪宅過戶到李靚蕾名下。 45歲的王力宏,出道26年,與李靚蕾育有兩女一男,近年演藝重心漸轉往中國,多次受邀央視春晚,還演出中共政治宣傳電影,多次唱「紅歌」,宣傳中共。

王力宏醜聞風波登上微博熱搜,他18日就從中國搭機返回台灣。

李靚蕾17日深夜在第一篇五千字長文爆料中就指出「演藝圈男女關係和你(王力宏)的三觀也是顛覆了我的見識」,她說「有權有勢的人操弄媒體,媒體操弄大眾,導致社會價值觀的偏差」「衷心希望未來有權有勢的人能被禁止透過營銷來控制輿論導向,和維護自己的人設」,還希望王力宏「改掉對身心都不健康的習慣,專注在音樂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