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籲立法確保台安全 示警中共攻台將引美中熱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0 日訊】美國共和黨眾議員 法隆,18日接受英語新唐人節目《國會山報導》採訪時表示,希望拜登政府能向中共發出明確信號,如果攻打台灣,將迎來與美國的一場熱戰。並強調,美國要通過立法來確保台灣的安全,對中共達到真正的威懾作用。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 法隆(2021.12.18):「我們發起了決議H.Con.Res.56,正如我之前提到的那樣,它是為了保證台灣的安全和主權。中共的意圖是甚麼很難說,但我確實認為他們肯定在不斷的探測,有時表現強有時弱。而未來我們要美國總統拜登做的就是表態積極介入,更多的是要在實際上緩解兩國情勢,但如果你中共使用了侵略方式,特別是跨越這100英里來攻擊台灣,那麼就將與美國發生熱戰。」

法隆對於美國政府尚未對他提出的法案(H.Con.Res.56)譴責中共軍事犯台,感到失望,10月7日由美國政治新聞媒體《Politico》主辦的線上論壇,共和黨參議員蒂利斯(Thom Tillis)和民主黨眾議員貝拉(Ami Bera),也提出要美國改變對台戰略模糊,他們表示,這樣做才會讓中共明白武統台灣將面臨的後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