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資深脫歐大臣辭職 衝擊強生政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0 日訊】英國脫歐大臣弗羅斯特週六因對首相強生的政策不滿而突然宣布辭職。這給正面臨信任危機的強生政府增加了不穩定性。

英國《星期日郵報》(The Mail on Sunday)週六最先報導了弗羅斯特(David Frost)的辭職,稱是由強生政府更嚴格的中共病毒限制措施而引發,還有對加稅和環境政策的廣泛不滿。

首相強生上周重申「嚴格」防疫政策,在保守黨?部引發眾多反對。英國民眾從本周開始「盡可能在家工作」,大多數室內公共場都要求必須要戴口罩,進入夜總會、體育館等大型場館,必須出示「疫苗通行證」,證明完全接種疫苗。

弗羅斯特是強生政府的英國脫歐戰略的核心設計師,他的辭職引發人們對脫歐後英國與北愛爾蘭談判進程的質疑。

目前,強生面臨擔任首相期間最大的危機。在一連串醜聞和失誤之後,他的反對者挑戰說,政府處於混亂之中,這表明他不適合擔任首相。

新唐人記者 徐哲 瑞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