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859人聯署 揭中共政法系統整頓造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1 日訊】中共在全國政法系統推行所謂的「教育整頓」。福建當局稱,當地查辦群眾舉報案件,查結率達94.02%,這項說法引發訪民憤怒,聯署指明數據造假,並說民眾的冤情都沒有得到解決。

福建官方通報稱,第一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已辦理並結案的群眾舉報線索有9137件,「查結率」達94.02%,「群眾好評率」達99.08%。第二批政法教育整頓則稱,由中央信訪辦交辦的10691件重複信訪事項中,已經化解了9848件,達到92.1%。

官方公佈的數據,令福建訪民感到憤怒,紛紛實名聯署揭露數據造假,參與人數已達859人。

福建訪民 嚴先生:「證明他那個數據作假嘛,都是講假話嘛。我們這麼多人聯名,就說明很多都沒結案,訴求都沒解決啊,甚至是變本加厲的迫害。還有更多的人沒看到這個東西,那就沒辦法去簽名。」

福建訪民嚴先生表示,他的房子被暴力強拆後,曾經到多個單位上訪,但是,至今沒有得到解決。

福建訪民 嚴先生:「一六年我被暴力強拆後,我先到省紀委去信訪,控告當地黨委書記,要求紀委追究責任,但是拒不受理。在我們一致要求下,我說你轉給有關部門,最後他還是答應了,他到底有沒有轉,我不知道。」

嚴先生表示,上訪期間還遭毆打。

「不斷的在被非法拘禁、被拘留、被判刑,包括毆打等等等等,變成個冤民,這裡面很多都是老訪民。」

福建訪民陳先生的房子也遭拆遷,他也參與了這次的連署。

福建訪民 陳先生:「冤案啊,法院對我們這個拆遷安置沒有到位,管房中心再告我,他把我告了一二年到現在,那我沒有安置到位的這個事情,現在是派出所又介入,檢察院又介入,說我不履行裁定,現在檢察院又叫我認罪認罰,重則要3年以上到7年,要罰款幾萬,那你說這樣子合理不合理?」

訪民在聯署書上說,每次教育整頓督導組、巡視組來時,省政府都將他們層層保護,與訪民隔絕。當局製造冤假錯案,打擊報復維權人,現在吹噓政績,這種行徑引起民怨。

新唐人記者 陳潔 易如 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