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修煉法輪功遭中共迫害 美國務院發聲將交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3 日訊】日前,美國國務院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再次表達關切。國務院立法事務局代理助理秘書杜拉克魯向聯邦議員 盧比歐回信,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周德勇和鄧翠萍的關注。

美國國務院官員杜拉克魯,日前在給佛羅里達州參議員盧比歐的回信中說:「國務院致力於促進全球所有人的宗教或信仰自由,優先考慮對中共侵犯人權行為問責,包括其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關於周德勇和鄧翠萍的案件,美國國務院非常關注中共對這些人的虐待和拘留。我們將考慮尋求機會代表他們與中共交涉。」

今年4月23號,中共當局抓捕了山東勝利油田高級地質工程師周德勇,拒絕通報家人,還試圖阻撓律師探視。

佛羅里達州聯邦眾議員戈斯·比利拉基斯,給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寫信,關注周德勇。之後,律師才被允許會見。

8月30號,參議員盧比歐寫信給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敦促美國政府向中共施壓,釋放周德勇和2017年被判刑的鄧翠萍,以及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盧比歐在信中說:「我敦促你呼籲北京結束對法輪功的定罪,並釋放所有被關押在中國監獄和各種拘留中心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 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