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次光臨矽谷 加州政要發褒獎和賀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3 日訊】12月2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進行演出。加州的國會議員頒發褒獎與賀信,歡迎神韻再次蒞臨加州。

加州國會眾議員賈里德·赫夫曼(Jared Huffman)在褒獎信中說:「值此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15周年、重返舊金山灣區之際,特頒發褒獎。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中華傳統文化之精髓,通過廣受歡迎的音樂和舞蹈架起東西方之間的橋梁。感謝你們對灣區和其它地區藝術的貢獻。」

國會眾議員羅·卡恩納(Ro Khanna)在褒獎中,表彰「神韻藝術團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藝術團。」

加州眾議員凱文·基利(Kevin Kiley)在賀信中說:「我欣然歡迎世界著名的神韻藝術團重返加州。我非常感激神韻藝術團傑出的、極具天賦的舞蹈家、樂團成員、音樂家、指揮家、作曲家和專業製作人員,他們展現中華文化和歷史的輝煌作品,讓整個世界為之仰慕。」

新唐人電視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