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消失近4個月 趙薇突現身香港引關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3 日訊】習近平尷尬等林鄭一分鐘 兩個黃色茶杯引熱議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日前赴北京述職,影片顯示,習近平尷尬站立一分多鐘,等候遲到的林鄭。會場內罕見換上了清一色的黃茶杯,而習近平一人獨享兩個茶杯,這一奇特場景引發熱議。在今年3月召開的中共兩會上,習近平也用兩個茶杯,當時有評論人士認為,可能是為了防止下毒。

===

被消失近4個月 趙薇突現身香港引關注

22日一早,大陸女星趙薇被拍到親自駕駛著一輛掛著中港車牌的白色賓士車,在香港荃灣一帶現身。當時沒戴口罩的她,披頭散髮,臉色慘白,身旁還坐著一名戴眼鏡的年輕男子。今年8月26日,趙薇出演作品及微博等一夜之間遭全面封殺。近4個月來,外界對趙薇的處境一無所知。

===

新華社社長面臨換人 中共文宣系統震盪

中共喉舌新華社社長一職面臨換人。現任社長何平在12月17日成為新一屆中國記者協會主席,新華社現任總編輯傅華或將出任社長一職。近期黨媒高管調整、出事信號同期密集傳出,顯示中共文宣系統成為習陣營又一重點清洗目標。

===

中共外交官向臉書要一個解釋 遭網酸「禁在先」

中共駐巴基斯坦外交官張和清週三(12月22日)在推特發文表示,他的臉書帳號和粉絲專頁被封,並要求臉書給他一個解釋。對此,網友紛紛留言酸說,不是你們先封鎖的嗎?你們不是也剝奪人民的自由意願使用臉書嗎?還有網友說,他的有關新疆、香港的帖子在微博和微信上被刪除,那這是什麼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