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槍枝改造工廠!永和警匪槍戰對峙 順利逮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3 日訊】新北市永和發生警匪追逐案,警方陸續開了11槍!警方接獲線報,一處民宅被歹徒作為改造槍枝兵工廠,破門攻堅時,陳姓主嫌一路逃逸,直到左大腿中彈才束手就擒,另外,警方也在屋內逮到兩男一女,他們是主嫌的朋友,都有毒品前科,警方後續還要針對改造槍枝的上下游,進行調查。

巷弄裡,槍聲大作,現場圍住封鎖線,多名警力抵達。原來四樓鐵皮屋,被歹徒作為改造槍枝的兵工廠,有四名嫌犯躲在裏頭,換個角度看,場面更驚險。黑衣黑褲的陳姓嫌犯,坐在電線桿上頭,25名警力到場,部分站在屋簷、頂樓,還有警察在下方持槍對準嫌犯,進行前後包夾。陳姓嫌犯一路逃,整個人懸掛在梯間窗戶外,人都已經中彈了,還不願放手,最後還是被逮。

附近民眾:「現場是很緊張啦,一直喝斥的聲音,叫他不要動啊,叫他手伸出來。」

這起警匪追逐,發生在23號,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上的民宅。當時警方接獲線報,46歲的陳姓主嫌藏匿在裡頭,早上7點多埋伏在外,一小時後破門攻堅。陳姓主嫌發現警方後開始逃逸,攀爬公寓外牆,雙方對峙半小時,警方朝他開了11槍,導致他左大腿中彈,最後無路可逃只好乖乖就逮。另外屋內的兩男一女,也通通被逮。

新北市刑大重案組專員 陳嘉鵬:「查獲改造手槍六把,以及子彈,槍枝改造工具一批,以及毒品等贓證物。經初步檢視,屋內目前取出,查獲有六把改造手槍,初步檢視手槍都已經呈現上膛的狀態,全案將依照槍砲以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記者 VS. 嫌犯:「住家是兵工廠嗎?為什麼要藏匿通緝犯?」

3名同夥,雙手被警方牢牢架住,對於記者問話低頭不發一語,他們都是轄區毒品列管人口,今年9月租下公寓,在頂樓鐵皮屋當作改造槍枝的兵工廠。至於這些槍枝零件從何而來,改造後流向何處,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