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佑!美龍捲風吹走2嬰兒 雙雙奇蹟生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3 日訊】美國中部近日遭數十起龍捲風襲擊,釀成至少92人死亡的慘劇,不過在肯塔基州,有2名嬰兒連同浴缸被吹走後,竟然幸運生還,讓人直呼,真是神的護祐。

肯塔基州 霍普金斯郡 日前遭遇龍捲風來襲,兩名嬰兒的奶奶 露茲(Clara Lutz)情急之下,將15個月大的凱登(Kaden)和3個月大的達拉斯(Dallas)放進浴缸,裡面還放了毯子、枕頭和聖經。

露茲說,接著房子就開始晃動起來,她能感覺到自己雙手緊緊抓著的浴缸正在被吹走,但她實在堅持不下去只能任憑浴缸捲到空中。當龍捲風結束後,房子已經被夷為平地,她連忙四處尋找孫兒的下落。

最後,她在院子內發現整個顛倒蓋在地上的浴缸,打開後赫然發現2名嬰兒還活著,其中達拉斯 後腦勺整個腫了起來,露茲連忙將他送往醫院治療。但無論如何,兩個還在襁褓中的嬰兒能歷經劫難 保住性命,家人真的是感謝神的護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