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高空送禮 搭雲梯車,直升機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3 日訊】傳說中,耶誕老公公會坐著馴鹿拉的雪橇,從煙囪爬進來放禮物。今年,秘魯和瓜地馬拉的耶誕老人非常特別,他們搭著雲梯車和直升機,為隔離中的孩子以及癌症病童,送上祝福。

雲梯升起,往高樓靠近,孩子們從窗戶邊,接到耶誕老公公的禮物。這裡是祕魯為利馬泛美運動會所建的選手村,現在被做為治療與隔離COVID-19病患的中心。

(12月14日)為了讓隔離的民眾感受佳節氣氛,耶誕老人在消防隊的幫助下,從空中向120多名兒童,送出耶誕祝福。

隔離病患 AMADOR ALFARO:「我們過去和家人一起過耶誕節,那時是五六個(人)。但現在這個家庭已經變大了,有病人、護士、醫生和工作人員。」

耶誕老人在高空送禮,醫護人員在地面跳舞,現場充滿歡樂。有的孩子在見到耶誕老人時,高興歡呼說:「我愛你耶誕老公公!」讓耶誕老人非常感動。

耶誕老人演員 PAUL SUAREZ:「因為我不是近親,我不是他們的媽媽或爸爸。哪個孩子會告訴一個不是他家人的人,說他愛他們?」

而在瓜地馬拉,耶誕老公公則是搭著直升機從天而降,為米斯科城(Ciudad de Mixco)的癌症病童,帶來驚喜。

癌症病童收容所主任 LEONEL PAZ:「孩子們非常激動,他們大多數人從來沒有如此靠近直升機,更別說耶誕老人了。」

(12月9日)瓜地馬拉偏遠村莊的癌症病童與父母,與耶誕老公公共度一段愉快時光。主辦者希望,耶誕老人從天而降的記憶,能振奮孩子們,提供治療路上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