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矽谷首演 政要褒獎 主流讚五千年文化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4 日訊】12月22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矽谷進行當地首場演出,主流精英讚歎演出精采絕倫,讓他們近距離體驗到中華文化之美。

記者 伍愛蓮:「兩年後,神韻藝術團重返舊金山灣區,首站就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讓我們聽聽觀眾們是怎麼說的。」

租房應用平台聯合創辦人 Russell Middleton:「喔,太精采了。簡直讓我了解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天幕的數字效果令人驚歎,看到演員們的技巧翻騰是那麼的不可思議。」

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Danny Thurro:「我只想說,我建議所有人想來的就來看吧,快來看看吧,因為演出好的令人難以置信。」

在舊金山經營科技公司的米德爾頓,受女友的邀請專程到聖荷西觀賞神韻,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近距離體驗到中華文化之美。

租房應用平台聯合創辦人 Russell Middleton:「這是我以前從未接觸過的事物,我覺得學到了很多東西,演出非常值得觀看。」

創辦人女友 Chelsea Follett:「我無法想像能夠達到那樣的程度,讓所有演員在舞台上能夠同時完成相同的動作,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

租房應用平台聯合創辦人 Russell Middleton:「我一直全神貫注,非常開心和興奮地看到,舞蹈演員們的能力和運動素質,簡直太美了。」

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 Danny Thurro:「所有的色彩和音樂(太棒了),我喜歡演出的編排方式。也喜歡演員們在舞台上的表現。他們可以飛到山上或者任何地方,並返回來。哇,那太精采了。那些女演員,當她們舞動的時候,就好像她們飄起來了一樣,簡直太完美了!」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