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防長視察基地 同行7名國防部人員染疫

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副防長希克斯(圖)(Kathleen Hicks)視察基地,同行國防部人員有7名人員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他們上週曾造訪多個美軍基地,包括位於夏威夷的美軍印太司令部(U.S. Indo-Pacific Command)。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4 日訊】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有7名國防部人員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他們上週曾造訪多個美軍基地,包括位於夏威夷的美軍印太司令部(U.S. Indo-Pacific Command)。

路透社報導,確診者含軍職和文職人員,五角大廈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在聲明中說,他們參與副防長希克斯(Kathleen Hicks)視察基地和司令部的行程,到過密西根州、科羅拉多州、夏威夷州、加州、內布拉斯加州的基地。

希克斯篩檢結果為陰性。

確診人員之前都已打過疫苗,且出訪前都曾接受篩檢,柯比說確診者都在隔離中,五角大廈正在聯繫所有飯店、基地和他們可能接觸過的人員。

希克斯視察夏威夷印太司令部期間,軍事指揮官展示了一套軟體工具,用來預判中國政府會對美國於此區域的行動做何反應,例如軍售、美國支持的軍事活動,以及美國國會議員訪台等事件。

印太司令部負責監督美軍在太平洋和南亞及其周邊地區的所有行動。

柯比表示,此行所有人員都有遵照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的COVID-19準則,「包括隨時隨地盡可能嚴格遵守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