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跨黨派立委平安夜 發聲營救張展、郭飛雄、唐吉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4 日訊】在「平安夜」家人團聚的日子,由華人民主書院協會在立法院主辦的記者會,邀請跨黨派立委及聯合聲明發起單位代表,緊急呼籲中共釋放病危的獄中公民記者張展,並允許中國知名維權人士郭飛雄、以及人權律師唐吉田,出國探視病危的妻女。

時代力量立委 邱顯智:「律師為了當事人辯護,然後(中共)把他抓起來,說跪在監獄裡面三天三夜,要他認錯。那還有就是把他丟到關在油罐車裡面,我聽了這些故事,我真的覺得匪夷所思。那我們真的希望說,中共要稍微有點人性,懸崖勒馬,能夠讓張展、郭飛雄、唐吉田,能夠早日的可以跟他的家人能夠見面。」

張展因報導武漢封城實況,遭判刑四年,獄中持續絕食抗議,導致健康嚴重損害,生命垂危。郭飛雄則因維權行動屢受迫害,其妻子被迫帶著兒女前往美國尋求庇護,近期妻子癌症晚期,郭飛雄需要前往美國照顧陪伴,卻被中共阻止並一度強迫失蹤。另外,人權律師唐吉田長期為政治受難者辯護,而遭到吊銷執業證。他女兒今年4月在日本突發重症陷入昏迷,唐吉田遭當局攔截,無法前往日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