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小夥伴」萌翻碧潭 15公尺高水上地景超療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4 日訊】疫情期間不能出國,日本卡通角色「角落小夥伴」,聖誕節前飄洋過海來到新店碧潭,化身水上大型地景裝置,跟小朋友相見歡!除了白天看起來,十分療癒,晚上六點到十點,還會特別點燈,讓可愛的超萌模樣,照亮碧潭水面。

主持人:「請點燈。」

來自日本的卡通人物「角落小夥伴」,現身新店碧潭,點燈後發亮的每一隻角落生物,實在有夠療癒,疫情期間不能出國,「角落小夥伴」飄洋過海來到碧潭,可愛的模樣,讓大小朋友的心,全都跟著融化了。

小朋友:「(有沒有比較喜歡哪一隻)有,(哪一隻?)藍色的那隻蜥蜴。」

小朋友:「我也喜歡藍色的,(為什麼?)藍色的很可愛。」

聖誕節前夕,角落小夥伴,化身水上大型地景裝置,其中蜥蜴與母親,更高達15公尺,晚上看療癒人心,白天則別有另一番風情。

主持人:「今年白熊帶著它的夥伴,蜥蜴來到台灣喔,蜥蜴是第一次到台灣來。」

角落小夥伴人偶突然現身,萌翻在場所有人,只是角落生物知多少,可要來好好的考一考。

主持人vs.新北市觀旅局局長 蔣志薇:「請問蜥蜴的真實身分是什麼呢,一倖存的恐龍,二不會變色的變色龍,三日式定食店的老闆,四新北市市長,我怎麼會覺得這一題也是送分題啊,您的答案是...,難道是四嗎,那可能會答錯沒辦法拿小禮物,當然是倖存的恐龍,答對。」

新北市觀旅局局長 蔣志薇:「其實在日方,他是要求希望說這一個都不能少,它們必須要同時出現,那裡面呢因為有蜥蜴母子,這樣的一個角色,所以它是非常適合,在碧潭的好山好水裡面,出現跟大家一起同樂。」

12月23日點燈後,一直到明年3月24日,為期92天,不論白天黑夜,角落小夥伴,都在碧潭展現「夥伴」概念,傳遞珍惜家人、夥伴同在的療癒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