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左右搖擺 撬動大國博弈棋局?拜登印太佈局出現破口?習家軍劉亞洲為何遭整肅?中共高層有民主派親台派?六名中共地方大員去向受矚!|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1年12月24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4 日訊】中共力圖抹去土地上一切六四記憶血跡、催折港人守護的傳統與六四民主精神,在愛黨者選舉後連夜拆除清空,香港大學24年的國殤之柱,中文大學11年民主女神像、嶺南大學六四浮雕。形同向世界宣告,在中共控制下,即便是國際城市、即便所謂兩制,記憶、真相、良心,就是犯罪。

俄羅斯陳兵烏克蘭,普丁開始喊價,會爆發戰爭嗎?另一焦點台灣周邊,中共在南海佈天線陣、遼寧號航母穿越第一島鏈演習,美日似乎包抄攔截。拜登簽法案限制新疆產品進口,日本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印太戰略,QUAD四方、法印澳三方的關鍵成員印度,最近會面俄羅斯普京,系列合作﹑採購俄國S-400防空系統,會演變成美歐印太戰略的軟肋嗎?

中共二十大前內鬥激烈,傳出太子黨上將劉亞洲被捕,政治局高層與六大省市一把手動向如何?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解析,重要世界變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