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豬長成250公斤大母豬 主人因愛拒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5 日訊】迷你豬因為外型嬌小,是很受歡迎的寵物,但巴西有一名女教師被不肖商人欺騙,在市場買的迷你豬卻越養越大,現在體重已高達250公斤,而且驚人的食量造成不小的經濟負擔。不過主人仍然疼愛有加,即使有人出高價購買仍堅持不賣。

打開大門,馬上被在沙發旁睡覺的「迷你豬」莉莉卡(Lilica)給吸引,巴西一名50歲的教師蘿拉(Rosangela dos Santos Lara),三年前在市場購買一隻迷你豬打算當寵物來養,沒想到卻被賣家欺騙,迷你豬越長越大,現年三歲的莉莉卡已成為體重250公斤的大母豬。

寵物主人 蘿拉(ROSANGELA DOS SANTOS LARA) :「我買了牠,以為牠是一隻迷你豬,但卻變成這麼大隻的動物。不過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莉莉卡每天要吃上5公斤的水果、蔬菜以及飼料,這讓蘿拉的家庭經濟更加吃緊。儘管如此,蘿拉對莉莉卡十分疼愛。

寵物主人 蘿拉(ROSANGELA DOS SANTOS LARA) :「人們有時會批評我,他們覺得我瘋了,但牠帶給我快樂,所以我不認為這很瘋狂,而是對動物的愛。」

蘿拉常常帶著莉莉卡出門散步,吸引許多民眾圍觀及拍照。最近有人出價2萬雷亞爾,約10萬元台幣,要賣給屠宰場,雖然這筆錢可以改善家中經濟,但蘿拉堅持不賣,她很愛動物,而且與莉莉卡相處起來非常快樂,將繼續生活在一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