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惡罷!林昶佐市場拜票攤商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5 日訊】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到明年1月9號,只剩下兩個多星期,外界觀察,國民黨似乎都把精力放在中二選區的補選上,綠營議員就指出,國民黨內整合不起來,發動罷免的鍾小平,連自家議員都不挺。

看到立委林昶佐來拜票,攤商開心上前合照。另一攤,更主動上前握手。

立委(無) 林昶佐:「謝謝,拜託拜託。」來到萬華北農青果市場,完全可以感受得到林昶佐的高人氣。攤商幾乎是一面倒的力挺到底。

北農青果市場攤商:「他為我們青果公會,替我們仗義執言。」

北農青果市場攤商:「有情有義很好相處,我們也都偏向(支持)他。」

北農青果市場攤商:「是要他做不好才罷免,他又沒有犯什麼錯,罷什麼免,浪費國家資源。」

距離1月9日的罷免案,只剩下兩個多星期,林昶佐勤走基層,地毯式拜票,綠營市議員劉耀仁、周威佑每場也都緊跟在旁。反觀國民黨,公投後士氣崩盤,把精力都放在中二選區的補選上。甚至傳出有藍營人士評估,林昶佐的罷免案,可能很難過關。

立委(無) 林昶佐:「罷免方的內部成員,怎麼調整策略,一直隨時都有新消息,我們也沒辦法一直跟進。只能是把我們自己非常認真謹慎面對,全力以赴到最後一刻。」

台北市議員(民) 劉耀仁:「你看鍾小平在街頭拜票的時候,會常常被民眾嗆聲,他的罷免理由是非常荒唐荒誕,連國民黨三個議員,都不敢跟鍾小平靠近。」

綠營議員嘲諷發動罷免的鍾小平,連自家人都不挺。但面對藍大於綠的中正萬華區,林昶佐可是戰戰兢兢,絕對不敢大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