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耶誕節 拜登讚揚美國人展現抗疫力量與韌性

美國總統拜登慶祝任上後首個耶誕節,讚揚美國人面對疫情肆虐展現出力量與韌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6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慶祝總統任上首個耶誕節,讚揚美國人面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肆虐展現出力量與韌性。

拜登表示:「我們在你們所有人身上見到巨大勇氣、品格、韌性以及決心,你們以大大小小方式療愈、撫慰、教導以及保護和效勞。在我們彼此照顧扶持時,你們彰顯出,感謝和感激我們共享的時光和善意,會有更大收穫。你們再三顯示,我們的差異是寶貴的,而我們的相似是無限的。」

虔誠的天主教徒拜登又說,「為全美國,我們祈求在聖經中記載的承諾,即在黑暗中找到亮光。」

拜登與第一夫人吉兒(Jill)於當天稍後透過視訊,對駐紮在國內以及派駐海外基地的美軍發表談話。在場的還有美國第一家庭新成員,名為「司令」(Commander)的德國牧羊犬。

拜登告訴派駐卡達、巴林、羅馬尼亞以及美國科羅拉多州的美軍官兵:「身為你們的統帥,我要藉此機會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你們是國家的堅固鋼鐵脊骨。我們感激你們的勇氣,你們的犧牲,不只是你們的犧牲,而且是你們家庭的犧牲。」

拜登並強調,照顧官兵及其眷屬,是國家的「真正神聖義務」。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