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會嗨翻高雄 私訊鼓勵競速溜冰雙金后

樂團五月天25日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五月天也準備照片和歌迷分享日常生活,陪伴歌迷度過耶誕夜。(圖/相信音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6 日訊】樂團五月天選在耶誕節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不只在背板大銀幕分享團員們私下的生活片段,開唱前也錄音私訊為競速溜冰雙金后楊合貞打氣,盼她早日重返賽場。

五月天昨晚起連續兩個週末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陪伴歌迷度過耶誕節和迎來2022年,此次也是繼2017年的「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後重返高雄。

首日演唱會以OAOA、「派對動物」、「離開地球表面」等歌曲拉開序幕,同時選入「青空未來」,象徵五月天將在無限未來繼續陪伴歌迷,對抗世界的變化。

石頭一開場就表示,「很想念大家,這次舞台很特別,和大家很近,很想擁抱大家。」怪獸則表示,接近一年沒有舉辦演唱會,也多年沒有到高雄開唱,「想問大家這一年過得好嗎?今天真的很開心,很多感動,很多能量想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對於重返高雄,五月天也回憶起石頭在高雄演唱會求婚的畫面,阿信透露團員們當天四處幫石頭尋找最帥的求婚禮服,笑說:「我們盡力了,當年品味不好,眼光不好,找了框金邊的,但你老婆對你來說是最棒的。」

五月天同時也準備照片和歌迷分享日常生活,包含冠佑和女兒們散步,怪獸則是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讓現場歌迷驚喜。

2021競速溜冰世錦賽雙金后楊合貞在比賽中受傷,11月中返台休養,五月天選在耶誕節親自錄音表示,「聽說妳在比賽的時候受傷了,不過五月天不擔心,因為我們知道妳會很快好起來,繼續在滑輪溜冰場上奔馳,並且再次拿下好成績,加油!趕快回到場上吧!」

楊合貞也感動在臉書發文表示,「被暖一個不要不要的。」更提到這段錄音是難忘的耶誕禮物,將會努力重返賽場。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