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期勉晉任將官 為國軍留住人才 向世界展現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8 日訊】國防部今天(28日)舉行將官晉任典禮,總統蔡英文出席致詞,期勉將官們為國軍留住人才,維持國軍戰力,向世界展現守護國家的決心。部長邱國正也提出四項勉勵,包括因應中共威脅,國軍要能先掌握敵情,並強化戰訓合一,發揮軍種聯合作戰。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除了要有精良的武器裝備,更要仰賴每一位,受過軍事訓練的國軍官兵,才能夠發揮我們的戰力,特別是隨著戰爭型態的改變以及國防科技的進步,我們一定要留住人才,讓學有專精的弟兄姐妹,持續為守護國家打拼。」

國防部長 邱國正:「中共持續在印太地區擴大軍事準備,除了對我們實施軍事威懾手段以外,更利用灰色地帶戰術跟認知作戰方法,企圖分化國人,打擊軍民士氣。國軍必須掌握敵情威脅,運用聯合情監偵體制,有效整合各軍種情監偵單位工作及能量。」

國防部核定明年度,23名將官晉任。而今年中,因為受疫情影響,並未舉辦典禮,因此今天國防部也邀請年中晉任的將官與家屬參加。並依往例由三軍統帥致詞訓勉,鼓舞軍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