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巡察行政院 蘇貞昌打經濟牌 最新民調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8 日訊】監察院長陳菊今天(28日)率隊到行政院進行年度巡察,由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簡報,報告一年來,內閣團隊所做的重要事項。

監察院長 陳菊:「中央跟地方的公務人員如果有違法失職,當然我們要善盡我們的責任,所以我們提出來的一些調查報告,當然也做為我們檢視我們行政機關施政,非常重要的參考。」

行政院長 蘇貞昌:「再過四天,2021年就要過去,但我們創了3個21的奇蹟,我們外銷訂單連續21個月來成長,繼續成長,我們的失業率是21年來同期失業率最低,剛剛上個月的失業率宣布,我們的投資率是21年來,佔GDP的比例最高。」

「新台灣國策智庫」27日公布民調指出,總統蔡英文的滿意度達57.9%、行政院長蘇貞昌有53.1%。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指出,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內閣整體施政表現,有四成六的民眾滿意,四成四不滿意,並稱這次的四大公投結果讓蘇貞昌「內閣」解除倒閣危機,但並沒有讓施政滿意度提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