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開毒品派對 警破門逮28人送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8 日訊】聖誕節(25日)當晚,桃園蘆竹區李姓男子等28人不甘寂寞,相約在中正北路一處鐵皮屋內,開起了毒品派對。蘆竹分局表示,對該處出入複雜的情形覺得可疑,早就進行監控與蒐證。聖誕節當晚持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所核發之搜索票,一舉攻入屋內,當場查獲了正在吸食毒品的李姓男子等28人,並扣得了多樣毒品等證物,全案於調查完畢後,也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44歲的李姓男子承租該處鐵皮屋,平時作為呼朋引伴,邀約作樂之處。聖誕節當晚李姓男子以為警方勤務會因此懈怠,於是邀約了多名友人,開起了毒品派對。

蘆竹分局表示,這次行動中警方共逮捕了28名男女,現場並查扣了第二級毒品大麻花8.56公克重、毒品搖頭丸3.45公克重、第三級毒品咖啡包23包、愷他命523.65公克重等多種毒品。目前也正向上溯源,繼續追查毒品源頭。蘆竹分局呼籲,毒品戕害健康甚鉅,珍惜生命,請拒絕毒品誘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娟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