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週刊報導 瑞莎:相信大家能分真假

從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指控,到今天鏡週刊報導並非無償指導選手,藝人瑞莎(圖)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清白,她強調相信大家會自己判斷、分得出來真假,只想為孩子們努力,不會放棄。資料照。(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8 日訊】從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指控,到今天鏡週刊報導並非無償指導選手,藝人瑞莎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清白,她強調相信大家會自己判斷、分得出來真假,只想為孩子們努力,不會放棄。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現年36歲,她在2019年歸化入籍,領到台灣身分證,因小時候開始練習韻律體操,並曾跟隨烏克蘭國家隊教練訓練,來台後近年致力推動台灣韻律體操的發展,並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

今年4月有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指控瑞莎,瑞莎後來向網友提告加重誹謗罪,經地檢署以該部分言論屬於可受公評之事而作出不起訴處分,瑞莎日前也在臉書發文解釋,無論是挖角選手、要選手們自費去美國比賽、或是選手們拍廣告而沒收到廣告費等指控,都是子虛烏有。

鏡週刊今天報導,有家長指出,一直都有支付瑞莎教練費用,外籍教練費用也由家長負擔,出國培訓費並非如外傳無償,質疑選手變成被她利用,作為成就個人光環的工具,瑞莎稍早在臉書回應網友留言時表示,「我不收費教所有孩子們」。

瑞莎隨後也在臉書抒發心情,她表示,原本只是想單純的推廣韻律體操,但發現想給孩子們更好的發展環境,得改變的事情太多,並透露4月Dcard事件讓她相當難過,曾好幾天沒跟人說話、一直在房間哭,也吃不下。

瑞莎同時分享自己在推動韻律體操過程所付出的心力,家人都看在眼裡,除了捨棄過年陪伴家人機會,陪隊伍到美國比賽,還從早到晚陪孩子們訓練,把她們當成自己的小孩。

面對周刊的報導攻擊,挺著孕肚瑞莎堅強喊話,「你們不想跟我一起發展韻律體操,我尊重你們的選擇。如果要fight,請fight 自己,努力,讓自己更進步,一天比一天好, 而不是去害別人」。

「我們都是為了台灣的韻律體操與孩子們努力,如果可以互相幫忙很好,我們如果成功了,也都是代表台灣。」瑞莎表示,希望能好好地為孩子們努力,「我只是想要為這片土地做出一點貢獻,沒想到卻變成這樣,很痛,很難,很多不公平, 但我不會放棄」。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