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新區1小區突被封控 居民只進不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8 日訊】上海浦東新區1小區突被封控 居民只進不出

12月27日晚間,網路上有消息稱上海浦東新區芳華苑小區突然封控管理,只能進不能出。28日,「上海浦東新區一小區封控管理」的詞條衝上熱搜榜。官方稱是與防疫要求相關,對相關人員和環境進行篩查。但截止發稿,該小區被封控的原因尚不明朗。

===

共軍要留學生虛構身分買防毒軟體 日發逮捕令

日媒報導,一名30多歲的前中國男性留學生疑在共軍相關人士指示下,企圖詐購日本企業才可購買的防毒軟體,日警已獲法院核發對前留學生的逮捕令,近期將發布國際通緝。

===

遭美國點名制裁 陳全國傳任胡春華副手

遭到美國點名制裁的新疆書記陳全國,日前卸任。港媒消息稱,陳全國將出任農村工作副組長,成為胡春華的副手。但從官方26日發布的中央農村工作會議視頻,找不到陳全國的影子。

===

張展入獄周年 無國界記者組織再籲中共放人

12月28日是大陸公民記者張展因報導武漢的COVID-19疫情而被判刑入獄一周年的日子,總部位於法國的無國界記者組織(RSF)12月27日發聲明,呼籲立即釋放無端遭遇牢獄之災且身體極度虛弱的張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