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材料公司執行董事:神韻傳遞的信息給每一個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9 日訊】全球最大的半導體製造設備和服務供應商應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的執行董事John Cummings,27日與太太和孩子,一起欣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荷西的演出,他讚歎,度過了美妙的時光,演出傳遞的信息,是給每一個人的。

太太Tonya Cummings:「舞蹈演員舞姿典雅,節目種類繁多,讓你精神振奮,期待下一個節目,非常棒,我度過了美妙的時光。」

看到神韻的廣告,Cummings夫婦於是決定帶孩子在聖誕期間來看演出。

應用材料公司執行董事John Cummings:

「神韻展現的美對每個人都很重要,對人的心靈,對人的精神都很有益處。神韻對我的孩子很有教育意義。」

「能有這麼多極具天賦的演員與我們分享他們的故事,並讓全球都知道,這太棒了。令人震撼的是,神韻有七個同樣大小的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我們可以從演出中學到很多,神韻在全世界面前展現中國的歷史。」

太太Tonya Cummings:「演出非常具有意義,不只是娛樂。」

應用材料公司執行董事John Cummings:「明顯的神韻傳遞的信息令人關注,或許是給每一個人的。你真不了解世界上到底發生了什麼。就象我太太說的,你不能相信在電視上看到的。 」

神韻演出目前不能在中國上演,令他感到遺憾。

應用材料公司執行董事John Cummings:「中國歷史與文化之美,令人感動。演出開始展現出共產主義前的中國,有很多歷史,演出展現的迫害令人感到困擾。 」

他感激神韻帶來的中國文化,並希望有機會再來觀看神韻。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