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EMU3000列車營運首日客滿 一車廂廁所門故障

台鐵EMU3000新城際列車25日首航,29日正式載客營運,全車客滿。(圖/台鐵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9 日訊】台鐵EMU3000新城際列車26日首航,今天正式載客營運,全車客滿,卻發生其中一節車廂的廁所門故障。台鐵回應,目前暫時關閉此廁所。

台鐵說,EMU3000首班列車408次座位已全數售完,發生廁所門故障的是在第7車廂,目前暫時在廁所門上貼上故障說明,請旅客到鄰車使用。

台鐵運務處長陳裕謀上午也代表台鐵,於樹林首發站,致贈精美小禮物給EMU3000商務車廂「騰雲座艙」首名搶訂搭乘旅客,希望帶給旅客耳目一新的感受。

交通部王國材今天上午出席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針對台鐵EMU3000才上路營運就發生廁所門故障一事,王國材說,列車投入營運前都有一段測試時間,並在投入一陣子後才辦理驗收,所有大大小小狀況都要確定改善後才能驗收。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