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驚曝「Delmicron變異株」 羅一鈞:未檢驗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9 日訊】Omicron肆虐全球之際,印度媒體報導,歐美又出現一種結合Delta與Omicron的新變異毒株「Delmicron」,會造成綜合了Delta與Omicron的症狀,不但傳播速度極快,症狀也比較嚴重,如發高燒、咳嗽不止、失去嗅覺和味覺、頭痛及喉嚨痛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 羅一鈞:「那印度看到也是有人有發燒或是全身性的症狀,所以好像發明了一個詞,叫做Delmicron。但是並沒有說有檢驗出來,是怎麼樣的一個病毒的新組合。」

Delmicron的說法,來自於印度疫情防控工作組負責人喬希醫生(Dr. Shashank Joshi)。至今,WHO及美國CDC,都沒有對Delmicron發表意見,而印度的疫情應對小組,以及印度醫藥研究委員會(ICMR),也沒有評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