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台中廠區爆炸釀1死6傷 國機國造產線不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9 日訊】繼續來關心,台中漢翔公司位在水湳廠區的八號棚廠,12月29日上午,發生粉塵爆炸,造成1死6傷!死亡的是廠區的柯姓領班,因為爆炸發生當下,距離爆炸點最近,不幸被震垮的牆壓傷,送醫急救宣告不治。漢翔董事長也前往醫院慰問家屬,表示會負起責任。但漢翔意外頻傳,今年下半年度,已經發生,三起工安意外。

漢翔董事長 胡開宏:「因為它這個工廠就是一個集塵器,集塵器的爆炸,那爆炸怎麼爆炸的,我們正在調查,因為它所有切割,有粉塵,粉塵會吸收到那個集塵器裡面,人員的,有一個現在已經往生了,我們很難過,公司會負起責任到底,有法律責任我們會釐清,該有的一些撫卹,我們會做我們份內的事情。」

上午10點多漢翔台中廠區內的8號棚廠,突然爆炸,冒起陣陣白煙,消防員獲報後前往搶救,火勢隨後在10時26分控制,但已經造成了1死6傷。台中市勞檢處目前勒令廠區的集塵區停工,調查後如果有違法疏失,將會開罰最重30萬。胡開宏也澄清這是民機業務,和戰機沒有關係,針對國機國造後續情況,沒有任何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