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可能參與全球最大海上軍演?日本大型艦艇「出雲號」首次出動監控中共「遼寧號」!200港警搜立場新聞大抓捕!習近平坐龍椅接見林鄭有玄機?|桑普|吳明杰|新聞大破解 【2021年12月29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9 日訊】「香港人,已經開始習慣了,清晨時分收到壞消息。」12月29日,港星杜汶澤這麼說。上週平安夜前夕兩個清晨,(23日)六四國殤之柱、(24日)民主女神像陸續被拆。

港府國安處29日早,200多名軍裝與便衣警察,大舉搜索媒體立場新聞的辦公室,多路敲門抓捕6名現任及前任高層,包括藝人何韻詩 、63歲方敏生、她是前政務司長、被稱為「香港良心」陳方安生的堂妹、74歲前立法會議員吳靄儀大律師,還帶走香港記者協會主席陳朗升。罪名是所謂「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在香港,不只回憶六四可能被犯罪,連新聞與真相,也被成了「犯罪」。紅色陰霾步步企圖窒息香港人的良心與自由。港人在風雨中抱緊良心與自由。

在前線抵抗的還有台灣。路透社關注,半導體優勢是防禦台灣的「矽盾」,但台積電多處位於共軍進犯搶灘的火線地帶。美國2022國防授權法生效,國會再一度建議邀請台灣參加全球最大的環太平洋軍演。

中共航母遼寧號編隊,16日從宮古海峽穿越第一島鏈演習、25日回到東海,軌跡與美軍航母有關連嗎?年終點評拜登政府對中政策,有人形容是「川普2.0」,您怎麼看?

本次邀請到:軍事專家 吳明杰、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解讀,重要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