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遭捕 蘇貞昌譴責中共不守諾.台灣需警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再來聚焦,香港歌手何韻詩,以及立場新聞媒體高層,遭到港府抓捕,引發全球關注。今天(30日)在行政院會後的記者會上,發言人羅秉成轉述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發言時,針對香港警方戕害自由,譴責中共不遵守承諾。

行政院發言人 羅秉成:「香港警方對歌手何韻詩,毫不留情,這種戕害自由的事,在台灣已經幾十年不見,我們政府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情,可見民主自由是多麼不簡單,身在民主自由的環境中,是多麼的不容易,還是要靠大家珍惜。同時我們也要譴責中共不遵守所謂50年不變、一國兩制,對香港如此,也是給我們更深的警惕,我們要守住國家的主權,守住台灣的安全,才有民主自由,才有經濟成果,才有大家的自由。」

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譴責中共打壓箝制香港的言論自由,並強調追求民主自由不是犯罪,呼籲國際社會一起關注、撐香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

台眾民團嚴譴中共抄家抓捕立場新聞 籲台加速修法

「誰有罪」在台香港漫畫家聲援立場引發共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